不支持Flash

关锦鹏《天王诱惑》筹拍 郭富城印小天有望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关锦鹏《天王诱惑》筹拍郭富城印小天有望联手

郭富城硬朗形象

关锦鹏《天王诱惑》筹拍郭富城印小天有望联手

印小天实力不俗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从在上海参加活动的著名导演关锦鹏处获悉,由关锦鹏执导的一部“双生双旦”新片《天王诱惑》将于年中在泰国曼谷开机,目前男主演除了已经锁定郭富城(听歌)以外,内地阳光小生印小天(blog)也进入关锦鹏的视线。

  据悉,印小天这次之所以走进关锦鹏的视野,是因为印小天于去年底为内地著名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这组硬汉造型的照片英武粗圹,照片被香港杂志转载后,被正在为新片物色另外一位男主角的关锦鹏看到,认为如果与郭富城搭档将会相得益彰,尤为感到难得的是,印小天与郭富城同为专业舞蹈演员出身。

  关导向记者透露,今年的工作重心将以新片《天王诱惑》为主,而筹备多时的电影《李小龙》则因为版权问题,正在和李小龙的遗孀及儿子进行洽谈,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拍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