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李智楠迎奥运 《起跑天堂》广西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02  新浪娱乐
保剑锋李智楠迎奥运《起跑天堂》广西首播(图)

《起跑天堂》剧照

  新浪娱乐讯 08年新年伊始,电视机荧屏前就掀起了一阵保剑“疯”,先是《又见一帘幽梦》湖南卫视复播,接连着《起跑天堂》又在广西卫视隆重登场!

  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的成功让《起跑天堂》备受瞩目,适逢奥运会来临之际,保剑锋(保剑锋李智楠迎奥运《起跑天堂》广西首播(图) blog)李智楠及《十八岁的天空》的原班人马为大家又献上了一出丰盛的荧幕大餐!几个年轻人,几个短跑运动员各自怀揣着对运动事业的梦想,在各自的赛场上相互激励,相互扶持……是一部难得的奥运题材的青春励志偶像剧!08年奥运年,《起跑天堂》正好赶上奥运的头班车,为全国的观众观看奥运赛事提前预热!相信一定能够引起观众们的共鸣!

  保剑锋李智楠(保剑锋李智楠迎奥运《起跑天堂》广西首播(图) blog)表示,人生如同赛场,一旦开始,你就进入了跑道,慢慢你会接近终点,那个温暖充满理想的地方,只要起跑,就一定会到达,我们叫他起跑天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