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 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冰雪突围,我们一同向前!春回大地,我们一起过年!情暖潇湘,感恩春天,我们一起过年!明天9:00 开始,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届时新浪网将联合金鹰网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关注。

  明晚20:00开始,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大型赈灾特别节目《我们一起过年》!节目由何炅(听歌 blog)汪涵(blog)曹颖(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blog)李湘(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鲁豫、张丹丹联袂主持,李谷一、春雷、 李宇春(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陈楚生(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苏醒(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魏晨(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纪敏佳(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听歌 blog)王铮亮(听歌 blog)、张冬玲、张亚飞(听歌 blog)郭彪(听歌 blog)唐笑(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大兵、周卫 星、何晶晶、刘璇(湖南卫视爱心融冰总动员十五小时赈灾直播 blog)等将参加该特别节目。

  湖南卫视并特别邀请在此次抗灾中牺牲的烈士家属参加节目,为他们带去温暖、献上一个充满浓情厚意的春节。湖南南遭受的这场天灾,50年都难得一遇,湖南卫视希望通过这台晚会,为烈士家属,也为因冰灾不能回家过年的老百姓们送去温暖,在所有人的陪伴和祝福之下,我们一起过年!

  冰灾虽无情,爱心暖人心。真情守候,大爱无疆,想要奉献爱心的单位和观众请拨打热线电话:0731-4801465和4801467参与爱心行动。 湖南卫视“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 募捐赈灾办公室地址:湖南国际会展酒店西苑A栋 205房 热线电话:0731-4801183 传真:0731-4801184  热线电话:0731-4502283、4534860、663477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