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16日登陆央视 刘涛秦海璐演绎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8:46  新浪娱乐
《女人花》16日登陆央视刘涛秦海璐演绎姐妹花

《女人花》海报

《女人花》16日登陆央视刘涛秦海璐演绎姐妹花

刘涛饰演黄梅儿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摄制的大型电视剧《女人花》即将于2月16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刚刚幸福完婚,并在婚礼现场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影视红星刘涛(《女人花》16日登陆央视刘涛秦海璐演绎姐妹花 blog),与她同时担纲主演的又恰好是刘涛的伴娘——秦海璐(《女人花》16日登陆央视刘涛秦海璐演绎姐妹花 听歌 blog)。这部《女人花》可能将成为喜欢刘涛的影迷们再次欣赏她美丽倩影的唯一机会。

  笔者就此片特别联系到本剧主演刘涛,刘涛表示,《女人花》的拍摄过程是自己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这部戏中的黄梅儿是自己演过的内心最复杂,命运最曲折的人物,自己对这个人物投入了很多的热情,这个人物可以说是自己最满意的角色之一。希望观众朋友们也能喜欢这部作品。同时,这部戏还让她得到了一位知己!这是她与秦海璐从朋友走向知己的一部戏。

  当记者问到刘涛婚后近况的时候,刘涛话语有所掩饰,但明显还是流露出幸福神色。作为人气明星,刘涛突然息影着实叫人惋惜。对此刘涛表示,非常感谢广大影迷朋友对于自己的支持和理解。

  本剧制片人贾晓晨评价本剧中刘涛的表演时,说道:“我认为《女人花》是刘涛最成熟的一部作品,虽然这是她初次饰演戏曲人物,但她的表演真挚感人,把一个敢爱敢恨的黄梅儿演绎得如若天成,她应该说是剧中表演最出色的亮点!” 制片人贾晓晨介绍,电视剧《女人花》把女人形象地比作了鲜花,片中的三姐妹,就是三朵“女人花”,她们人如其名,是三个性格鲜明、貌美如花的女子,本剧正是通过三姐妹的爱恨悲欢折射出战乱动荡中女性悲惨的历史命运。

  据介绍,本剧在央视审片过程中得到了极高评价,专家组在审看后给出了“剧情紧凑,人物生动,从小人物写大历史,用传奇故事讲历史哲理”的高度评价,并第一时间确定本片为2008年央视八套黄金档年后主打剧目。

  电视剧《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与以往的民国家族戏不同,电视剧《女人花》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进一步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众多“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情节设计,在诉说豪门恩怨、儿女情长的同时,勾画出了纷杂的历史缩影。

  此外,在本剧中,观众不但能欣赏到刘涛绝美的谢幕表演,还将有幸看到刘涛与闺中密友秦海璐唯一一次的荧幕合作!可以说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剧!

  演中国版“乱世佳人” 唱乱世离愁红颜泪

  电影《乱世佳人》因为成功演绎了战争与爱情的永恒主题,成为了电影史上不朽的经典,巧合的是,这部电视剧《女人花》同样也是一部聚焦战争中女性命运的影视作品。

  电视剧《女人花》的故事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可以说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应该说与电影《乱世佳人》不同,电视剧《女人花》不是表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要对战争中女性做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现,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其中最主要的亮点人物由著名演员刘涛和秦海潞分别饰演,她们将合力以一对离散姐妹的命运坎坷,演绎出一段“乱世佳人”的悲恨情仇。

  本剧通过三姐妹的爱恨悲欢折射出战乱动荡中女性悲惨的历史命运。值得一提的是,剧集特别选择了梅艳芳的经典老歌《女人花》为片尾曲,“女人如花 花似梦”,这应该是最符合本片寓意的一首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