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台春晚念“旧” 姜文张国立等大腕齐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1:14  竞报
北京台春晚念“旧”姜文张国立等大腕齐聚(图)


  在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现场,当郑绪岚、关牧村等几位艺术家联唱《流金岁月三十年》时,唤醒了一代人的青春激情和温暖回忆。

  几位艺术家联唱的曲目有《太阳岛上》、《我为祖国献石油》、《祝酒歌》、《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回娘家》等,这些歌曲在当时都是最流行的时代强音,记录了生活里的典型细节。

  据了解,200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月7日19:40北京卫视播出。竞报记者全逸先

  相关新闻

  央视春晚老演员听见集结号

  多年来从未在央视春晚亮相的演艺界大腕儿宋春丽(blog)姜文陈道明等,却在今年春晚直播倒计时阶段,临危受命,在昨天下午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时,被大雪的“集结号”聚集起来,上演着“大雪无情人有情”的感人一幕。

  春晚难得一见的腕儿

  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宋春丽、王刚(blog)、姜文、陈道明、张国立等都聚集在央视演播厅春晚彩排现场,备战晚上即将进行的春晚最后一次彩排。提前到场的姜文,在后台看到宋春丽入场,马上招呼着一起去准备台词。

  最后时刻节目单仍在变

  一场大雪改变了总导演对春晚最初的设想。

  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最初安排是由白岩松朱军李咏(blog)、李瑞英等13位央视主播集体朗诵《姐妹弟兄》,后来又增加姜文、宋春丽、王刚、张国立、陈道明、徐静蕾(北京台春晚念“旧”姜文张国立等大腕齐聚(图) 听歌 blog)等明星朗诵,名字暂时调整为《我们是一家人》。

  而章子怡(北京台春晚念“旧”姜文张国立等大腕齐聚(图))演唱的《天女散花》节目被安排在蔡明(blog)小品《梦幻家园》之后登场。

  航天英雄杨利伟也将有望在零点报时后,在《红旗颂》的乐曲中出现,与全国观众见面。

  一直被安排在比较靠前位置,有望在第18个出场的周杰伦(北京台春晚念“旧”姜文张国立等大腕齐聚(图) 听歌),昨天被调整为“压阵”节目,他演唱的《青花瓷》可能会被安排在零点报时后。今年春晚的变数远大于去年。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