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录制备播带 徐静蕾首度亮相央视彩排诗朗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春晚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徐静蕾(春晚录制备播带徐静蕾首度亮相央视彩排诗朗诵 听歌 blog)首次亮相春晚赈灾朗诵板块的彩排。此节目是春晚临时新增的一个内容,却在短时间内齐聚了众多明星参与其中。最后确定参加朗诵的明星近达二十人。其中包括还姜文陈道明张国立等众多艺术家及数位央视著名主持人。

  彩排现场,明星们都精心排练,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徐静蕾也是一身便装、脂粉未涂。谈到参加此次活动,徐静蕾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出自己的微薄之力,鼓励全国各地受灾的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