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耿乐《戈壁母亲》风头劲 上春晚回疆过大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耿乐《戈壁母亲》风头劲上春晚回疆过大年(图)

耿乐录制兵团春晚

  新浪娱乐讯 跨年热播的大戏《戈壁母亲》感动了全国的观众。新疆兵团人更是掀起了追看潮,音像制品都频频脱销。春节之际,兵团人盛情邀请耿乐(耿乐《戈壁母亲》风头劲上春晚回疆过大年(图) blog)、刘佳等主演与编剧韩天航一道“回疆”参加春晚,和兵团人一道过年。

  在春晚预录现场,特地请假赶来的耿乐一现身,便引来现场欢呼一片。“钟槐!钟槐!”的喊声不断,到场观众纷纷说“我们兵团小伙子就是这个样儿!”

  而耿乐也“大言不惭”,说演钟槐“很容易”。这可不符合耿乐一向谦虚、低调的个性。让人大跌眼镜后,耿乐徐徐道来解释,原来就是“因为戏是在新疆众多真实的“钟槐”中间拍的,天天真听真看真感觉”,是“兵团人”和他一起塑造了这个角色。精彩的解释换来观众经久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