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老乡慷慨解囊 祝福灾区人民新年生活安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1:31  新浪娱乐

  许多湘籍演艺界、体育界知名人士十分牵挂家乡的灾情,时刻关注着家乡干部群众万众一心、抗冰救灾的英勇举动。因参加央视“春晚”等原因,这些在外的湖南老乡不能来到我们特别节目的现场,他们纷纷通过湖南卫视,向家乡灾区人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慷慨解囊,祝福灾区人民新年吉祥,生活安康:

  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听歌)捐助郴州灾区15万元;

  湘籍歌唱家张也捐助受灾的岳阳西塘镇敬老院20万元;

  总政歌舞团雷佳捐助益阳灾区10万元;

  总政歌舞团王丽达(blog)捐助湖南灾区10万元;

  二炮文工团陈思思(湖南老乡慷慨解囊祝福灾区人民新年生活安康 blog)捐助湖南灾区2万元;

  空政歌舞团易秒英捐助湖南灾区2万元;

  奥运冠军刘璇捐助湖南灾区10万元;

  影视明星瞿颖(湖南老乡慷慨解囊祝福灾区人民新年生活安康 听歌 blog)捐助湖南灾区2万元。

  此外,演艺圈明星黄圣依和经纪人杨子捐助湖南灾区10万元;相声演员大兵向家乡灾区捐款1万元。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鲁豫向湖南灾区捐款5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