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仙女下凡打头阵 春晚击败逾百歌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53  新浪娱乐
章子怡仙女下凡打头阵春晚击败逾百歌手(附图)

春晚邀请梁咏琪录影,希望收视更佳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仙女下凡打头阵春晚击败逾百歌手(附图))八年前曾演出央视春节晚会,如今她已蜚声国际,声价十倍,重踏台阶,即击败其他歌手及国家运动员,在节目中打头阵献唱!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邀请逾百名内地及港台歌手艺人,包括周杰伦(章子怡仙女下凡打头阵春晚击败逾百歌手(附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黄晓明(听歌)S.H.E(章子怡仙女下凡打头阵春晚击败逾百歌手(附图)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黄圣依等担任表演嘉宾,并有赵本山宋丹丹、航天英雄杨利伟及费俊龙等参与,阵容鼎盛。

  不过,传媒焦点却放在已跻身好莱坞影星的章子怡身上,有传她为晚会担任倒数嘉宾,亦有传她会以中英双语向世界发出奥运邀请,又或是献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但原来制作单位早已安排“重任”给她,在晚会第一部分,以欢乐为主题献唱《天女散花》,有消息说章子怡的富商绯闻男友Vivi Nevo会在台下秘密捧场,其后一起留在北京度岁。

  梁咏琪献唱

  至于春节晚会的压轴表演嘉宾今年亦有大变,据知制作单位为留住年轻观众,特别安排人气天王周杰伦、黄圣依及梁咏琪等献唱流行歌曲保证收视,梁咏琪和黄圣依合唱一曲《天天向上》,并有精彩的舞蹈表演,而周杰伦则献唱一首《青花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