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节目大曝光 看最受欢迎独唱歌曲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1:19  新浪娱乐
春晚节目大曝光看最受欢迎独唱歌曲花落谁家

张澜澜参加春晚彩排

  春晚节目单终于出炉,今年春晚独唱的歌曲不多,基本上独唱的都是大牌,庞龙(听歌)凤凰传奇(听歌)张澜澜(听歌 blog)等新人也幸运获得独唱机会。

  NO.1 周杰伦(春晚节目大曝光看最受欢迎独唱歌曲花落谁家 听歌)《青花瓷》

  做为当前最具号召力的华人歌手,周董的春晚之行备受瞩目。此次他将在春晚演唱新歌《青花瓷》——新专辑里一首中国风的新歌。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周董的超高人气、《青花瓷》词曲合一的中国古典风味。

  劣势:虽是新专辑的歌曲,但对歌迷来说已不是新歌,在传唱性上也不如之前的《东风破》和《千里之外》。

  NO.2 章子怡(春晚节目大曝光看最受欢迎独唱歌曲花落谁家)《天女散花》

  章子怡意外加盟春晚,成为春晚的一大看点,从曝光的仅有一张照片看,越来越美的章子怡确有天女散花的味道。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章子怡的巨星地位,从传出她加盟春晚开始,她的一举一动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劣势:在观众心中一直是演员身份,同时在国际舞台为华人争光的她在国内却一直颇受争议。

  NO.3 宋祖英(听歌)《田野的春天》

  宋祖英一直是春晚舞台的宠儿,对很多观众来说,在春晚上看不到宋祖英,还真有些不习惯。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宋祖英多年在春晚舞台独唱的观众缘,还有她不容置疑的国家级唱功。

  劣势:通常来说,一般民歌的传唱度会比流行歌曲要弱一些。

  NO.4 S.H.E(春晚节目大曝光看最受欢迎独唱歌曲花落谁家 听歌)《中国话》

  S.H.E 作为华人最受欢迎女子组合的地位多年屹立不倒,登陆春晚也算是对她们的肯定。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居高不下的人气自然是一大优势,而《中国话》这首歌的讨巧和应景是第二大优势。

  劣势:《中国话》推出有一段时间,对观众来说会少了新鲜感。

  NO.5 张澜澜《一家人》

  演而优则唱的张澜澜幸运的成为今年春晚的力捧新人,独唱新歌《一家人》,此前颇受外界期待的她能够成功突围么?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一家人》十分契合春晚和赈灾的主题,且歌曲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加上张澜澜人美声甜,容易被观众认可和接受。

  劣势:身为新人,人气肯定比不过大牌。

  NO.6 殷秀梅《中国大舞台》

  殷秀梅也是春晚常青树了,这次独唱的是一首好听的老歌。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观众缘甚好的歌唱家,唱功没得说,《中国大舞台》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

  劣势:歌曲没有新鲜感。

  NO.7 庞龙《啷咯情歌》

  凭着《两只蝴蝶》走红的庞龙在春晚演唱新歌,有没有机会成为黑马?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庞龙的歌胜在够乡土味,且通常旋律简单,易于传唱。

  劣势:人气不够,歌也不够应景。

  NO.8 费玉清(听歌)《千里之外》

  凭着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红极一时的费玉清再次回到大众视线。

  成为最受欢迎春晚独唱歌曲优势:《千里之外》的高传唱度,费玉清的不俗唱功。

  劣势:这首歌的传唱度实在是太高,听来也实在是太没新鲜感。

  咚咚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