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 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1:2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
宋丹丹赵本山在彩排现场

  最新经典语录:

  这是一条奥运火炬手的腿——是“火腿”啊

  【时间】大年三十(2月6日)晚上20时起至初一(2月7日)凌晨0时30分

  【事件】排练了一次又一次的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现场】赵本山、宋丹丹是春晚常客,新作品《火炬手》讲述的是白云和黑土竞争当火炬手的故事,赵本山为了留一手,整个节目只演了10来分钟,整体来看,很难跟前几年高峰时期的作品相比,与去年的《策划》一样,现场效果依然靠赵本山和宋丹丹精彩的肢体语言来活跃。赵本山本色出演,不需要化妆,换身土气的衣服就行了,而宋丹丹点上老年斑,再拿出黑色胶布剪成小块,往大门牙上一贴,效果就出来了。新增加的“赈灾板块”——陈道明姜文张国立徐静蕾(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 听歌 blog)等明星参加的诗朗诵环节,成为昨晚的另一大看点。周杰伦(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 听歌)章子怡(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S.H.E(都市快报:年年有春晚今年还看本山大叔(图) 听歌)陈奕迅(听歌)等明星献唱歌曲,则无甚惊喜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