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央视春晚火了谁 新人表演更加吸引观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08央视春晚火了谁新人表演更加吸引观众(附图)

韩雪

08央视春晚火了谁新人表演更加吸引观众(附图)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央视春晚几乎都会捧红一些新人,而从观众的角度来说,除了看“钉子户”赵本山宋丹丹宋祖英(听歌)有何新突破之外,新人的表现更是吸引他们的一大理由,这对于今年的央视春晚也不例外。

  候选人:小沈阳

  推荐理由:春晚被涮 人气反涨

  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时,赵本山爱徒小沈阳的节目技压全场,被期待成为赵本山接班人,但最终节目被毙,小沈阳也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令人遗憾。然而没过多久,小沈阳又被紧急招回春晚剧组,联手魏积安一起打造《收废品》,只可惜该小品反响一般,在第四次联排后又被拿下,小沈阳进军春晚彻底“没戏”。不过就是这般“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架势却吊足了全国观众的胃口,“上还是不上?”当全国人民都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小沈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从某种程度来说,小沈阳也算是借着春晚的舞台“火”了一把,总导演陈临春更是向记者保证:只要有个好节目,小沈阳一定会出现在往后的春晚上。

  加分理由:输了春晚 赢了人气

  减分理由:没能上春晚终究还是块硬伤

  红火程度:75分

  候选人:王宝强(听歌 blog)

  推荐理由:有众多“傻根”迷力挺 不红也难

  凭借一部士兵突击(08央视春晚火了谁新人表演更加吸引观众(附图))(blog),王宝强成为去年荧屏上的最大黑马,借着“傻根”及“许三多”的余热,使其也搭上了春晚的顺风车。不但如此,初上春晚便享受着最高礼遇:没有审查铁定上春晚;缺席连排;还上两个节目:既领唱《农民歌之歌》又演小品《公交协奏曲》,这在春晚的历史上恐怕也不多见。不过纵观其表现,尽管与冯巩搭档,但仍未突破,依然活脱脱的“傻根”样,虽说本色演出使得经典人物形象延续到春晚的舞台,但就表现力而言,一如既往的人物塑造使得观众对节目的猎奇心理荡然无存。而且,王宝强的方言着实让观众听不明白,很多时候观众的反应要慢半拍,使得包袱打了折扣。

  加分理由:初上春晚 一个占俩

  经典人物形象群众基础高

  减分理由:本色演出 困了自己 苦了观众

  红火程度:85分

  候选人:韩雪(08央视春晚火了谁新人表演更加吸引观众(附图) 听歌 blog)

  推荐理由:影视演员突击小品 变成“泼妇”当街骂交警

  韩雪演小品,这是今年春晚舞台上又一个影视演员突击语言类节目的个例。而去年独唱曲目《竹林风》已经让其成为07央视春晚的最大黑马,所以今年观众对其的关注度有增无减。不过虽说是首次演小品,但韩雪在《街头卫士》中的处女秀着实不错,也难怪该小品被放在今年春晚所有语言类节目“打头炮”的位置。另外在表现力上,韩雪演“泼妇”当街骂交警,“撒起泼”的架势还挺像回事儿,而且台词也很好玩,尽管小品结尾略显传统:最后还是被交警感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这对于平日看惯其乖巧玉女一面的观众而言,已经算是大跌眼镜。

  加分理由:连续两年上春晚

  小品处女秀 给全国观众大惊喜

  减分理由:初上小品舞台仍显稚嫩 还得多练练

  红火程度:9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