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最后一刻决定登台 章子怡彩妆被曝值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4:18  浙江在线

  一年一度的春晚已经成为中国不可缺少的“年夜饭”,但是在春晚的幕后却有不少故事可说,而今年的春晚则因为电影界的一哥一姐,姜文章子怡(姜文最后一刻决定登台章子怡彩妆被曝值百万)的双双亮相而备受关注。

  姜文领衔赈灾诗朗诵最后一刻直接上直播

  昨天晚间21时25分,春晚不断潮跌现,在章子怡献身唱歌之后,随后进行了春晚的另一个高潮——赈灾诗朗诵。这是今年春晚临时假入的一个节目,因为南方的雪灾已经连续使多个省份遭受50年一遇的大雪灾害,从春晚四审开始,临时加进了诗朗诵《温暖2008》。

  但是原定传说的张艺谋并未出场,而姜文的临时到来多少让这个节目显得更加值得期待。

  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李瑞英和康辉作为“国家队”的首先出场,其次是具有艺术家级别的陈道明和于洋。而《温暖2008》也第一云集了众多大腕儿,使春晚的整个级别都有所提升。濮存昕王刚(blog)陈建斌宋春丽(blog)、徐俐、鲁健、鞠萍、候勇、张国立、黄小明、撒贝宁、王小丫(姜文最后一刻决定登台章子怡彩妆被曝值百万)等将近20位明星到场来朗诵了这首慰问诗。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在诗歌朗诵的结束时姜文确意外的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作为中国电影演员的NO-1,姜文的朗诵虽然仅仅有简短的两句话“天灾终奖过去……”“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因为众志成城,构成了最美丽的2008……”但是,姜文的出现却为这个节目带来很大的分量。

   章子怡成“春晚一姐”彩妆被曝超百万

  春晚直播,神秘莫测的章子怡在千呼万唤中现身,而且被安排在9点之前出场,据知情人介绍,这是导演组特意安排,因为要吸引年轻人的目光,特意把章子怡的独唱单曲《天女散花》安排在前期演出。

  之前,关于章子怡这次所表演的节目有三种传言:零点报时、用中英文双语向世界人民发出奥运邀请、演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不过这三种说法都遭到了春晚剧组的否认。昨天的彩排证实,章子怡将演唱单曲《天女散花》。

  算起来,这已是章子怡第三次亮相春晚了。2000年,章子怡首登春晚,表演开场舞《把春天迎进来》。2001年,章子怡在春晚与郑伊健(听歌)合唱歌曲《选择你的爱》。7年之后,成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又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成为春晚一姐。过去春晚经历了梅艳芳(听歌)王菲(姜文最后一刻决定登台章子怡彩妆被曝值百万 听歌)那英(听歌),如今春晚一姐的头衔也落在了章子怡的头上。

  据悉,章子怡《天女散花》的造型像仙女。而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年对中国、对北京都是特别重要的一年,对每个中国人都有着重大的意义,而且这次的歌曲《天女散花》我自己特别喜欢,它象征着幸福和美好。我从心里希望这首歌能像传说中的一样,为人类祈福。”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章子怡出席春晚的要求就是要独唱歌曲,这在春晚的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事情,因为在春晚舞台上的独唱历来都是宋祖英(听歌)彭丽媛等民族歌手领衔,要么是港台一姐级歌手担纲,而章子怡则不属于这两个行列,而此次章子怡《天女散花》也是特别计划之外的安排,在春晚录制备播带的当晚才出现才出现,可谓是比赵本山周杰伦(姜文最后一刻决定登台章子怡彩妆被曝值百万 听歌)还大腕。

  而为了这次春晚,章子怡也随身带来了国际级造型师进行造型设计,光彩妆一项就价值百万元。而且央视春晚剧组还给章子怡安排了单独的化装间,这个待遇在春晚的舞台上仅仅赵本山享受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