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开播 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4:47  新闻晚报

  根据古龙经典武侠改编的40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blog)》,今晚开始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云集了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听歌)阿娇(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听歌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blog)等港台地区明星,演绎了全新的武侠故事。早在28年前,张国荣(《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听歌)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就曾轰动荧屏,而今新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浣花洗剑录》从剧本改编、演员搭配、现场拍摄到后期制作各方面,在遵循原著的同时,又进行了再度创作。该剧重视人物内心情感的挖掘,适度夸张人物与情节,拒绝一味地“戏说”与“搞笑”,兼顾了人性、文化性和观赏性。情节曲直有度、亦张亦弛,言情细腻委婉,语言具有时代感。

  剧中,伊能静扮演的是一位来自西域大宛国的脱尘郡主,不仅机智聪颖,还是剧中武功最高强的女子,有很多的打戏。从来没有拍过打戏的伊能静,此次也是亲自上阵,一招一式地认真向武术指导学习。不仅如此,伊能静手握的武器也是一把明晃晃的真刀,在拍摄一场打戏时,伊能静面部还不慎被刀划伤,所幸伤口不是很深,痊愈后并没有留下疤痕。

  伊能静扮演的脱尘郡主虽然武功高强,但命运却很坎坷,是剧中最苦情的角色。她带着国王的使命邀请众人尊崇的“天下第一剑客”紫衣侯前去当他们国家的国师,但她却在危难中爱上了青木堡少堡主木郎神君,并留下与木郎携手重振青木堡。当她得知木郎其实是朝廷的锦衣卫时,她仍固执地留在木郎身边。但木郎仍不顾脱尘的情意,一意孤行,脱尘选择亲手杀了木郎,而后自杀,结局悲凉。

  在戏中虽然很苦情,但戏外的伊能静却十分幸福,尤其是拍戏时和剧组的每个人都成了好朋友,大家一边工作一边建立友谊。“谢霆锋认真也很酷,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blog)像手足兄弟一样,杨蕊(《浣花洗剑录》开播伊能静戏里苦情戏外幸福 blog)很可爱,谭耀文很和善,扮演珠儿的阿娇也与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俩经常在片场一起玩闹。”于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