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热评央视春晚 满意度近年来最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热评央视春晚满意度近年来最高(组图)

赵本山宋丹丹《火炬手》搞笑十足

新浪网友热评央视春晚满意度近年来最高(组图)

周杰伦演唱《青花瓷》

  新浪娱乐讯 鼠年央视春晚的大幕已经落下,有关这台晚会的全民大讨论依然是持续不断。除了全国各地的综合性日报第一时间送出对春晚的即时点评,来自于网络的声音更是热闹非凡。在新浪娱乐于晚会结束后推出的网络调查中,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有累计超过5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而调查结果也是令人十分兴奋——央视春晚的好评率超过50%,3.3的平均分为近几年以来最高。

  17.98%的网民给春晚打满分

  截至到2月7日下午17时,参与新浪娱乐“央视春晚网络调查”的累计人次达到50万,仅“给2008央视春晚打分”这一项调查就有近9万人次投票。其中及格率(投3分以上的)为76.46%,满意率(投4分以上的)为51.46%,给春晚打满分(5分)的比例更是高达17.98%,对比历届的央视春晚,单就这一个数据而言,还是头一次获得10个百分点以上的支持率。另外,3.3的平均分同样也为近几年来最高。

  语言类节目《火炬手》最火

  哪个节目是语言类节目中最火的?这个问题不用看调查数据的结果,只要看看媒体的关注度和春晚节目现场观众的反应情况,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由赵本山宋丹丹联袂送出的《火炬手》毫无意外地成为语言类节目的“人气王”。08央视春晚共有8个语言类节目,共有92964人次参与“最喜欢的语言类节目”的投票,结果《火炬手》获得64018票,支持率高达68.86%,比排在第二位《梦幻家园》的支持率高出近一半。

  歌舞类节目还看《青花瓷》

  歌舞类节目的数量在今年央视春晚上是最多的,共计19个。其中最受网友欢迎的无疑还是代表2007年流行趋势的港台歌手的作品。共有93943人参与了“最喜欢的歌舞类节目”的调查,其中周杰伦演唱的《青花瓷》获得44883票和接近50%的支持率,S.H.E演唱的《中国话》以35.69%的支持率紧随其后,台湾歌手费玉清演唱的《千里之外》支持率为20.23%。截至目前,在全部的歌唱节目中,这三支歌曲的支持率位列三甲。

  新人表现或网友肯定

  截至目前为止,有近5万名新浪网友给今年的央视春晚留言,他们中有不少人对导演组临时增加的诗朗诵《温暖2008》给予赞扬,对在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和大合唱《农民工之歌》中双重出击的王宝强多加肯定,为展示奥运主题的诗朗诵《百年圆梦》和歌曲《同一个梦想》叫好。另外,像首次加盟小品的影视明星韩雪、盲人杨光的表现也获得网友不错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