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08年春晚顺利落幕 网络评价呈直线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23:32  北京晚报

  过去,每年央视春节晚会自己公布的满意率往往与网络上公布的满意率正好相反,不过,昨晚的春节晚会却受到相当大一部分网民的肯定,满意率大幅上升。

  根据新浪网调查,在有21000多人参加的调查中,认为好的有39%,一般的37.7%;在5分满分的打分中,有13700多人参加的调查中,4分的占30%,5分18.7%,3分24.5%,平均分达到3.2分。而在2007央视春晚调查中,不满意率占55%,一般为30%,平均分只有2.2分。

  有17500多人参加了歌舞类节目调查,《青花瓷》(周杰伦(央视08年春晚顺利落幕网络评价呈直线上升趋势 听歌)),《中国话》(S.H.E(央视08年春晚顺利落幕网络评价呈直线上升趋势 听歌)),《千里之外》(费玉清(听歌))分列前三,而章子怡(央视08年春晚顺利落幕网络评价呈直线上升趋势)的《天女散花》名列第六。

  有16300多人参加了语言类节目调查,《火炬手》、《梦幻家园》、《开锁》名列前三。

  有4790人参加了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调查,手影戏《逗趣》、杂技《激情爬杆》名列前两位。

  在有26700多人参加的最期待哪一台春节晚会调查中,央视春晚占62.4%;在有30000多人参加的看春晚还是看国足调查中,有48.7%的观众选择看春晚。

  本报记者戴方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