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进行曲》今日播出 徐峥感叹办婚礼太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0:57  北京晨报
《结婚进行曲》今日播出徐峥感叹办婚礼太累
《结婚进行曲》剧照

  电视剧《结婚进行曲》将于今天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该剧是编剧赵赵(blog)《动什么别动感情》之后的第二部力作,剧中徐峥饰演从上海来北京闯天下的“外地人”姚翔,以卖马桶为生,是很务实的一个人。而张延饰演爱冒傻气的北京妞陆思蔓,是一个大提琴乐手,平时爱天马行空地幻想。这样一对即将告别单身的欢喜冤家,为了筹备婚礼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

  编剧赵赵表示,“因为自己没办过婚礼,才可以尽情取笑别人。我觉得结婚是件特不容易的事,我周围就有不少为筹备结婚奔波的朋友,他们说结一次婚就跟一场革命没什么区别,两人吵得都快崩溃了。我就想,为什么不把年轻人结婚的过程写写,肯定挺有意思的。”

  主演徐峥表示,“《结婚进行曲》里的主人公一南一北很像我和陶虹。好多人都说《结婚进行曲》这部戏是说我和陶虹的真实经历,绝对不是,因为我认为婚礼还是不办最好,太累了,我和陶虹是出去旅游结婚,回来后在北京和她家里人中午聚餐,到上海和我们家里吃了顿晚宴,我俩没办过婚礼。比如在北方城市习惯于中午结婚,只有二婚才在下午结,但在南方城市,像上海我们都是晚上吃酒宴,这些差异沟通不好就会出问题。”

  晨报记者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