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回应传闻 解密众多观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1:20  新京报

  焦点1 赈灾朗诵略显仓促?

  有不少观众认为,央视春晚新增的赈灾节目是演出中最让人温暖的环节。但也有人觉得这么多明星凑在一起,表演有点仓促,配合也欠佳。

  陈临春:因为时间很仓促,这个节目质量肯定不是很完美,这个时候不要求完美,只求传达一种精神。如果准备时间长一点会更好。有的优秀演员只有短短一两句词,但他们还是挪出档期,非常认真地朗诵,包括大家合唱一首歌,这都体现一种超越文艺的博爱精神。

  焦点2 赵本山小品审美疲劳?

  对于赵本山、宋丹丹演出的小品《火炬手》,有观众认为赵本山的表演有突破,也有观众已经感到“审美疲劳”,觉得剧本缺乏新意。

  陈临春:今年赵本山让我们很感动的,他直播之前在休息间里还在打着吊瓶。小品题材是奥运,这是一开始说定的,做命题作文很难,他不能随便拿奥运开涮。但喜剧小品如果完全成为正面歌颂,要把大家逗乐就更难。我想我们要爱护艺术家,看完这个小品,也许观众一想到奥运火炬手就会想起“火腿”。

  焦点3 章子怡(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回应传闻解密众多观众质疑)唱歌有“潜规则”?

  章子怡在春晚独唱《天女散花》在观众中争议最大,不少观众认为请她唱歌背后有“潜规则”,也有观众质疑她有“假唱”之嫌。

  陈临春:从关注度上,我觉得请章子怡比请没有好作品的优秀歌手更吸引人。章子怡在春节晚会第一次演唱她的作品,大家应该鼓励。第二,章子怡挺美的,整个节目也挺美的。对于她的演唱,大家应该抱平常心,让她唱歌超过演艺,跟国际歌星去比较不太实际。春节联欢晚会像章子怡这样在演艺方面有成国际公认度的人参加有什么不好,说什么“潜规则”我觉得莫名其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