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杀出黑马 韩雪《街头卫士》表现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31  新浪娱乐
央视春晚杀出黑马韩雪《街头卫士》表现出众

韩雪

  新浪娱乐讯 “究竟谁才是央视春晚的最大黑马?”,这几乎成为观众在每年春晚结束后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春晚亦是如此。不过观众们普遍认为:由于今年歌舞类节目大幅缩水,加上语言类节目早在彩排期间便炒得沸沸扬扬,使得大家对其的期待值极高,所以黑马应该在这之中产生。其中,歌手兼演员双重身份的韩雪(央视春晚杀出黑马韩雪《街头卫士》表现出众 听歌 blog)成为最热人选。

  推选理由:玉女变“泼妇” 就打你个措手不及

  在去年的央视春晚中,韩雪凭借独唱曲目《竹林风》被观众评为“07央视春晚最大黑马”,正当大家翘首以待韩雪今年春晚会唱哪首歌曲时,从春晚剧组传来消息:韩雪今年以影视演员的身份抢滩春晚小品《街头卫士》,这使得观众对这位“80后”美女赋予了极高的关注度。虽然最后韩雪是以“泼妇”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但许多观众仍对其寄予了很高的评价,毕竟美女“撒泼”也算是养眼,更何况是从乖乖女变得泼妇,单从这一点来说,就充分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理。而就节目本身而言,《街头卫士》作为所有语言类节目“头炮”的身份被安排在第三个节目登场,这点也将铸就了韩雪蝉联今年春晚的最大黑马。

  评点:影视演员演小品,夺人眼球

  建议:明年春晚继续继续突破,看看还有什么表演形式可尝试

  黑马潜力指数: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