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完美落幕 王宝强韩雪两新人交出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35  新浪娱乐
央视春晚完美落幕王宝强韩雪两新人交出成绩单

韩雪

央视春晚完美落幕王宝强韩雪两新人交出成绩单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2008央视春晚最大亮点之一便是影视演员王宝强(听歌 blog)韩雪(央视春晚完美落幕王宝强韩雪两新人交出成绩单 听歌 blog)加盟语言类节目,两人分别在小品《公交协奏曲》及《街头卫士》上演了自己的处女秀,而观众对两人的评价也是各持所辞,那究竟是谁更胜一筹?以下我们就一一列举开来,为这两位小品新人亮分。

  小品新人王宝强

  节目:《公交协奏曲》

  节目精彩程度:7分

  演员表现程度:8分

  总分:15分

  评分理由:小品过于依赖王宝强的知名度

  王宝强过于依赖本色演出

  点评:“许三多”在2007年狠狠地火了一把。作为曾经的“农民工”王宝强当年在北京加入过建设队,当过刷墙工。这一经历使他有足够的资本演绎小品《公交协奏曲》里的农民工,而央视春晚借此机会重新打出“百姓春晚”的招牌。《公交协奏曲》的本子是冯巩在“五审”的时候才定下的,讲述了拥挤的公交车上城里人与农民工之间的矛盾,将如此吃重的角色扔给新人王宝强,不难看出该小品在很大程度上是依靠了观众对王宝强本身的关注度,相反内容上的一些包袱就显弱许多。加上王宝强在角色表现上依然延续其“傻根+许三多”的本色风格,所以很难与冯巩摩擦出精彩的火花,以致于观众看到了“傻根”上春晚,却忽略了小品本身的看点。也有很多观众反映王宝强的口音很难听得懂,不像电视剧里还有字幕,所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观众要反映一下,等想明白了,包袱过了,就不那么好笑了。

  小品新人韩雪

  节目:《街头卫士》

  节目精彩程度:9分

  演员表现程度:9分

  总分:18分

  评分理由:情节虽然略显陈旧 但是台词十分出彩

  韩雪扮“泼妇” 够大胆

  点评:韩雪的《街头卫士》早在春晚彩排时便很受关注,其一是因为该小品领跑今年春晚所有语言类小品,其二则是因为韩雪的表演状态。就小品本身而言,《街头卫士》的故事略显传统:韩雪扮演违章开车的泼辣女孩,当街和交警发生争执。最后被交警感化,发现对方竟是自己要相亲的对象。但是该小品出彩的台词已足以弥补情节上的缺憾,比如一些诙谐的打比方“给你的车安个翅膀,就是波音747”等,所以观众看得倒也乐呵。而韩雪在其中的表演也为小品增色不少,那撒起泼的架势实在无法让人把眼前的韩雪与去年春晚上那个独唱《竹林风》的美女歌手画上等号,只能感慨美女玩“泼辣”岂是一个“辣”字了得,不过大家偏偏爱看美女玩颠覆,正迎合观众口味,又怎能不叫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