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五小时直播赈灾节目 湖南卫视募得三亿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湖南卫视赈灾特别节目“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5日晚结束了长达15小时的直播,共募得善款3.17亿元,琼瑶(blog)刘德华(十五小时直播赈灾节目湖南卫视募得三亿善款 听歌)成龙(十五小时直播赈灾节目湖南卫视募得三亿善款 听歌 blog)宋祖英(听歌)、张也、韩红(听歌)黄圣依杨子(blog)等演艺界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金额从数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

  在湖南遭受特大冰冻灾害后,湖南卫视打乱了正常的节目编排,除了取消已筹备完成并定于1月31日晚直播的2008年春节晚会,还每天推出七档特别节目《突围冰雪线》和三档《爱心大融冰》救灾特别节目。在“爱心大融冰·我们一起过年”特别节目中,感动持续全场,主持人、演员、记者们的深情讲述令观众落泪。捐助的善款也从四面八方飞来,截至4日晚11时30分直播结束,晚会共收到各方善款3亿1千零7万多元,此外还有大量的救灾物资。除了李谷一、李宇春(十五小时直播赈灾节目湖南卫视募得三亿善款 听歌 blog)等在现场用歌声为灾区人民送祝福外,许多因故没能赶到现场的明星也纷纷奉献爱心,包括琼瑶、刘德华、成龙、宋祖英、张也、黄圣依、杨子、刘璇(十五小时直播赈灾节目湖南卫视募得三亿善款 blog)、韩红等人。(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