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罪之缘》引发赎罪话题 新剧再成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吴军《罪之缘》引发赎罪话题新剧再成热点(图)

吴军

  新浪娱乐讯 由吴军(吴军《罪之缘》引发赎罪话题新剧再成热点(图) 听歌 blog)曾黎(吴军《罪之缘》引发赎罪话题新剧再成热点(图) blog)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罪之缘》,春节前播出时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吴军在剧中饰演的那个因开车撞人逃逸而极具负罪感、并最终选择赎罪的编辑林枫,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赎罪这一话题也随之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有的观众认为,林枫这样的人是不存在的,因为他所做的已经超越了一个“罪人”应去承担的一切,像照顾死者家属,帮死者的遗孤治病等等,林枫一直为死者一家默默地付出着。记得《罪之缘》去年播出的时候,就曾引起人们对“逃逸司机照料受害人家属能赎罪吗”这一话题的讨论。当时绝大部分观众持肯定的答案,对此吴军觉得十分感动。在吴军看来,林枫并不是一个坏人,他为了弥补另一个家庭的缺失,甚至牺牲了自己现有一个家庭的幸福。林枫对受害者家人的付出,就是一个男人所要承担的极限。

  据媒体分析,电视剧《罪之缘》题材涉及人人关心的交通安全问题,加上吴军曾黎等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正是该剧赢得观众好评和关注的关键所在。吴军也希望通过《罪之缘》,能够呼唤起人们对安全驾驶的重视。KO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