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齐拜年 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包小柏黄舒骏台上再度“pk”

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高徒名师给您齐拜年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春节前的一场大雪吗?这场“天公不作美”曾困住了黄舒骏(听歌)高凌风(听歌)游鸿明(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听歌 blog)叶蓓(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听歌 blog)等明星的归途,却在偶然间促成了江苏卫视的新年大餐——名师高徒(blog)》的精华版《数一数二》的诞生。这档由黄舒骏、包小柏在雪天突发奇想的欢乐节目同样是名师高徒们的“大集合”,大年初二晚各位名师就将携爱徒们拉开比拼的序幕,借这场别开生面的挑战祝福观众鼠年大吉。

  《名师高徒》毕业大典之后,各个高徒们都在名师的指点下开始了新一轮的“音乐淘金”,在观众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原班人马特别推出了“续集”,唯一的不同就是在《数一数二》中,高徒们可以没大没小,没上没下,放心大胆地去挑战名师,跟师傅们来一场歌艺实战。由包小柏挂帅的高徒队将和黄舒骏、高凌风、游鸿明、叶蓓、金海心(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听歌 blog)孙楠(听歌)许慧欣(名师高徒齐拜年精华版《数一数二》先登台(图) 听歌 blog)组成的名师队将进行激烈的“田忌赛马”:各队根据歌唱题目的规定,推选出一名队员迎战。观众们将一睹这段期间高徒们不断提高的胆量和技艺。不过,简单的歌唱比拼显然是不够的,高徒名师们还要接受特别评审团的点评和奖惩。这个特别评审团不再由名师组成,也不是随便找来的普通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数一数二》评委的居然是一群表演经历丰富却又调皮捣蛋,歪理一堆的孩子。面对一群淘气机灵的“娃娃军”,名师高徒们将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刁难”,尤其是失败的一队,将听任“小精灵”的差遣,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鬼点子不断的“娃娃军”会轻易让他们过关吗?他们会如何面对激烈环节中连连出现的突发状况呢?

  此外,在《数一数二》的第一道“大餐”中,观众还将欣赏到年味浓厚的春节舞狮和经典动感的踢踏舞,在“民俗风、异国味”里尽情享受鼠年的欢乐祥和。同时,名师与高徒们为了答谢媒体朋友一年以来对节目的支持,还特地准备了一份拜年礼物,由黄舒骏执笔,高凌风构思,全体名师高徒参与创作签名的一首藏头诗,向全国的读者朋友们祝贺新年。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大年初二至初五每晚19:36,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