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推新单曲特别庆生 央视晚会送惊喜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
黄圣依推新单曲特别庆生央视晚会送惊喜大礼

黄圣依

黄圣依推新单曲特别庆生央视晚会送惊喜大礼

黄圣依天真浪漫

黄圣依推新单曲特别庆生央视晚会送惊喜大礼

黄圣依新歌造型

  新浪娱乐讯 首次以歌手身份惊艳亮相央视春晚后,“小天后”黄圣依步入了更加顺畅的音乐之旅,2月11日生日当天,黄圣依即推出了她的第二首全新单曲《生日卡片》。春节的喜庆气氛正浓,如今又迎来自己的生日,黄圣依在生日当天推出最新单曲《生日卡片》实在别具意义。 王菲(黄圣依推新单曲特别庆生央视晚会送惊喜大礼 听歌)曾唱出《给自己的情书》,黄圣依则写下给自己的《生日卡片》,看来,歌坛天后们为自己庆祝的方式果然够特别。

  与之前《天天向上》动感活泼的舞曲路线不同,黄圣依在《生日卡片》中展(blog)现了其“甜美温柔”的另外一面。既没有华美的服装,也没有炫目的舞蹈,《生日卡片》让黄圣依回归到最纯粹的歌唱状态,用纯美的歌声动人,传递出最温馨的祝福。早在录制这首歌时,黄圣依便笑说很好奇全国究竟有多少人与自己同一天生日,“小天后”更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希望能在2月11日为所有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庆生,大家一起唱《生日卡片》。”

  生日当天,黄圣依不但收到了许多来自亲朋好友及Fans们的祝福和礼物,央视春节歌舞晚会也为黄圣依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由于之前歌舞晚会特别挑选了这首《生日卡片》作为保留节目,因此当黄圣依在荧屏上看到自己的表演即笑言,自己为自己送祝福的感觉很特别,她还是头一次体会。

  继《天天向上》亮相春晚获得热烈反响后,黄圣依随即推出全新单曲《生日卡片》“乘胜追击”,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过进军歌坛的“野心”,但黄圣依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音乐领域绝不是简单的“小打小闹”。据悉,黄圣依将赴国外接受严格而专业的声乐、舞蹈训练,“小天后”为打拼音乐事业注定还要“吃苦”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