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 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32  新浪娱乐
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韩雪(左二)

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韩雪参加春晚小品

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梁咏琪

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宋祖英

  随着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央视歌舞晚会、公安部晚会一一落幕,今年央视春节的三大晚会已经全部展现在观众面前。仔细一数,我们不难发现其中有个别女明星,她们在三场晚会中出现频率极高,而且每场晚会都能带来了不一样的节目。能在众多明星争相参与的三大春晚中脱颖而出并且更有甚者出现“花落三家”的现象,这没有一定的观众缘及实力那可不行。那她们到底凭的什么“秘密武器”从而获得如此垂青呢?以下就让我们细数一番。

  宋祖英(听歌)

  节目:歌曲《田野的春天》(央视春晚)、歌曲《普天同庆》(歌舞晚会)、歌曲《致祖国》(公安部春晚)

  秘密武器:姜还是老的辣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凡是逢国内的重大演出活动,必然少不了宋祖英的独唱。当然央视的三大春晚也不例外。从1990年以一首《小背篓》登上春晚舞台以来,宋祖英便成了每届春晚几大红人之一。“宋祖英上春晚”,这几乎成了春晚铁打的定律,当然,还有很多观众都关注她亮相时穿的礼服、盘的发型,甚至伴舞人员的服装等。然而除了随着参与次数的增加、节目的分量愈来愈重,观众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以外,宋祖英依旧是那位一流的歌唱家、依然保持亲和的笑容,但却很难再呈现出一首能与当年《好日子》旗鼓相当、流传范围广泛的作品了。

  优势:有很高的观众基础

  劣势:要想突破自己看来很难

  谭晶(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听歌 blog)

  节目:歌曲《和谐大家园》(央视春晚)、歌曲《同在蓝色星上》(歌舞晚会)、歌曲《祝福这一刻》(公安部春晚)

  秘密武器:后起之秀后击而博发

  谭晶作为从青歌赛走出来的的歌手登上春晚的舞台,在观众中的人气及认可度自然是不言而喻。虽说今年春晚的《和谐大家庭》属于合唱而非独唱,但能在倒计时前的时段里占有一席之地仍属不易。不过与民歌“一姐”宋祖英相比却仍显稚嫩,所以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很难觅到其独唱的身影。歌舞晚会中则与韩磊(blog)合唱一曲《同在蓝色星上》。相比之下,谭晶在公安部春晚就显得如鱼得水得多,今年的公安部春晚她便是以独唱《祝福这一刻》亮相。然而,宋祖英之下的新“民歌一姐”竞争历来已久,谭晶也只能算得上是“四小民旦”之一,虽说是以后起之秀的身份连着两年上春晚,但要想像宋祖英那样立足于春晚,那还真得多练练。

  优势:频频参加央视重要晚会活动 发展快

  劣势:个人特点不够突出

  韩雪(韩雪参加08央视三大春晚多栖路线得观众缘(图) 听歌 blog)

  节目:小品《街头卫士》(央视春晚)、歌曲《只要你爱我》《狂想的旅程》(歌舞晚会)、小品《街头卫士》(公安部春晚)

  秘密武器:演戏唱歌 样样精通

  从去年的歌曲独唱《竹林风》到今年的小品《街头卫士》,很多观众都在纳闷:韩雪到底是唱歌的还是演戏的。不过纳闷归纳闷,年轻漂亮的女星在观众群中还是很有人缘。其实像韩雪那样的多栖艺人在内地并不在少数,但能做到唱歌演戏都不耽误的还真没几个。去年韩雪以歌手的身份初登春晚舞台,便占了独唱歌手的一个名额,今年改演小品扮泼妇,《街头卫士》又被放在了所有语言类小品之首的位置,除此之外,其在今年的歌舞晚会中也上演了一回歌舞情景剧,与满文军(听歌 blog)扮演一对新人又演又唱。如此才艺及受器重程度正应了一句老话,那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而在今年央视的三大春节晚会中亮相的新人也就只有韩雪来了个“花落三家”。不过对于央视三大春晚而言,韩雪的辈分尚小,虽说是位实力美貌兼具的“后浪”,但要想像老艺术家们能独挡一面,还需多充电累积经验。

  优势:年轻貌美 才艺双全

  劣势: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经验尚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