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心富贵师奶送睡衣 姜彤自称傻人有傻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1:13  新浪娱乐
热心富贵师奶送睡衣姜彤自称傻人有傻福(附图)

戏痴姜彤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一部以农民工生活为题材的数字电影《不许抢劫》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戏痴姜彤在片中饰演内心极为冷酷无情的建筑公司老板王奎。

  探班当天,正逢剧组借用一家私人别墅拍摄讨债的民工大闹王奎家这场戏。大家还在进行准备工作,姜彤却早早换上一会要穿的睡衣,坐在沙发上找起感觉来。姜彤手拿剧本生动的说着自己的台词,投入的“热身”竟把别墅的主人吸引了过来。这位富贵师奶觉得姜彤演得挺棒,就是身上那身儿睡衣的颜色太暗淡了,显不出大老板的气势,于是热心的翻出自家一套黄颜色的睡衣,硬是要姜彤换上看看,姜彤穿上这件意外得来的服装,果然效果大好。

  富贵师奶为自己的创意颇为开心,姜彤开玩笑地对她表示感谢:“我这是傻人有傻福啊!”(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