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惠宁又推亲情戏 陈谨刘佩琦历尽波折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2:43  新闻晚报

  由曾执导过《半路夫妻》的知名导演刘惠宁精心打造的亲情大戏《好好过日子》将于2月13日起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云集了陈谨、刘佩琦、房斌、孔琳等明星,以独特的视角切入到一户普通人家,描写了兄妹三人之间真挚的情感生活。

  女主角陈谨继《嫂子》之后,再度成功塑造了一位忍辱负重、命运坎坷的传统中国女性。此次,陈瑾与刘佩琦搭档出演恋人,两位实力派把剧中人物深沉、内敛的情感展现得丝丝入扣。在剧中,房斌饰演的建伟是陈谨饰演的建平的弟弟,刘佩琦扮演的达子则是建平心底深爱的男友。建平和达子虽然彼此感情深厚,却因各种阻力终究没能在一起。弟弟房斌在剧中为了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想尽方法撮合二人,结果误会百出,还误打误撞地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陈谨一直是娱乐圈女演员中少有的知性实力派,曾获得过“飞天奖”、“白玉兰奖”,她表演过的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入木三分,尤其擅长表现都市中各类女人的情感戏。陈谨表示,自己不愿意被类型化,但她很喜欢《好好过日子》这部戏。“看到这个戏的剧本,觉得它太生活化了,有足够多的戏剧冲突,从我拍戏的经验来看,来源于生活的电视剧一定会受到观众喜欢。”

  陈谨还特别喜欢这部剧的名称,“好好过日子,这样的话应该是到了一定年龄的人才能说出来的。”她说,女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像我20岁时努力去追求的东西,一定和40岁时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好好过日子》剧情简介:

  单亲妈妈于建平为了争取6岁女儿娟子的抚养费,将离婚已久的丈夫姜军诉诸法庭。得知姜军不交抚养费后,建平的弟弟建伟奔上门去教训姜军。姜军是个典型的无赖,他倚仗被建伟打出的鼻血,狠狠讹诈了建伟一笔。气疯了的建伟无计可施,结果建平青梅竹马的恋人兼邻居达子拿出钱来,解决了建平母女的生活费问题。达子是个孝子,母亲说的话从不敢违抗。当年母亲嫌弃建平家庭困难,达子奉母命与建平分手,娶了老婆金铃。金铃与达子貌合神离,终于在结婚6年后平静离婚。达子离婚后,历尽周折,终于和建平走到一起。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