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广西上星 郭晓冬新春影视双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广西上星郭晓冬新春影视双响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去年凭借《新结婚时代》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的郭晓冬(《大校的女儿》广西上星郭晓冬新春影视双响 blog)在2008年依旧以自己不俗的演技以《大校的女儿》又横扫电视荧屏,征服广大影迷的心,此次在新春之际,《大校的女儿》率先在广西卫视再次播出,令平时忙碌的上班族有机会全程观赏郭晓冬饰演的将军风采。

  近日,为自己的大银幕动作电影《江山美人》做宣传的郭晓冬更是备受海外导演的亲睐,2008年将有四部电影登陆国内院线。一边是电视剧市场广受欢迎的硬汉小生,一边是电影导演的新宠,充满朴实内敛气息的郭晓冬有望成为今年影视双料冠军。

  在2008年伊始,郭晓冬已经身先士卒,首发自己今年影视两枚穿透云霄的礼炮。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