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北京台将播 杨幂演绎悲情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6:59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北京台将播杨幂演绎悲情角色

杨幂

  新浪娱乐讯 作为女性励志剧《女人不哭》的姐妹篇,《笑着活下去》春节后即将火热登陆BTV-4。85后“古装美女”杨幂,在剧中饰演晏阳(姚芊羽饰)的妹妹程小诺,身患绝症却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首次尝试悲情角色,杨幂一改《神雕侠侣》中郭襄的俏皮可爱,将悲情进行到底。

  被业界称为07年收视“黑马”的《笑着活下去》,在去年播出时横扫各地收视冠军宝座,在齐鲁电视台更是创下单集最高26.56的超高收视,至今无人打破。作为北京台的开年大戏,《笑活》再次与观众们见面,势必会再掀收视热潮。

  《笑着活下去》是一部女性励志题材的电视剧,它描写一个女孩在经历亲人伤害、爱人背叛的种种伤害后,如何微笑看待人生的故事。整部电视剧悲情贯穿始终,却又不乏积极的人生态度。(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