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2》开局引热议 “爱情”越来越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24  沈阳网-沈阳晚报
《乡村爱情2》开局引热议“爱情”越来越时髦

  《乡村爱情2》首播时间从大年初三改为初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但这道晚了一天的电视剧盛宴,依然引发了观看热潮,刚刚播出即引来一片讨论热潮,更有观众表示:“第二部《乡村爱情》明显比第一部更时髦了,看咱东北新农村发展变化就是快!”

  小蒙娘换成小唐真媳妇

  “长贵参加开幕式在门口跟小蒙寒暄的时候,旁边那女的我以为是长贵带来的呢!我还寻思这村书记怎么还整个秘书?闹了半天是小蒙她娘换人了……”观众小李看过《乡村爱情2》第一集之后,对剧中小蒙娘、玉田爹娘的新面孔,颇有些不习惯。

  据介绍,在第二部中扮演小蒙娘的演员是剧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生活中的妻子王小华,两人在二人转舞台上是一副架,这次两人又以夫妻档加盟该剧,成为剧中继“刘能和谢兰”、“刘一水和永强妈”之后的又一对真夫妻。

  续集比第一部时髦

  打着“农村爱情偶像剧”的招牌,《乡村爱情》取得了极佳的收视率,这次续集播出,期待多时的观众对该剧也多了一些挑剔的眼光,“穿得好看了,色彩鲜艳了,但缺少了第一部的真挚和纯朴。”一位观众则用“不吐不快的三急”来形容首集观后感:“一、镜头切换急,眼睛跟不上。这么多人出场,看蒙了,总算谢大脚和长贵对白那一段长了点,可是镜头仍切来切去;二、台词语速急,耳朵跟不上。我作为一个东北人都跟不上溜儿,不敢想象南方人怎么听得懂。一句话没等回过味儿来,下一句又跟上来了;三、演员爱得急,心境跟不上。本来一水亲照片没什么,可是转眼李大国又要献吻,这就未免画蛇添足了。”对于这些观众的观点,也有人反驳道:“这才能代表我们东北新农村的发展变化,农村现在也不像想象得那么闭塞,加入一些时代的气息,才会愈发显得真实。”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