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一声妈妈》登陆首播剧场 李颖边看边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00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登陆首播剧场李颖边看边流泪

《叫一声妈妈》中的4个漂亮女人

  新浪娱乐讯 两对母女、4个漂亮女人展开的伦理苦情剧《叫一声妈妈》春节期间正在中国教育三台首播剧场播出。在特殊的年代背景下,两对母女截然不同的性格和命运,再一次成为佳节期间最赚观众眼泪的亲情盛宴。

  《叫一声妈妈》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叫一声妈妈》登陆首播剧场李颖边看边流泪 blog)、著名导演张晓光携手李颖、叶璇(blog)孙菲菲(《叫一声妈妈》登陆首播剧场李颖边看边流泪 blog)、张默联袂打造。故事讲述了李颖孙菲菲和赵越叶璇两对母女的身世和情感经历。赵越和叶璇演绎的这对亲生母女是传统的善良、宽容、贤惠的女人,李颖和孙菲菲这对从小分开、多年后相互争斗,直到最后才发现是亲生母女的曲折经历,是全剧的最大看点。在经历了亲情和爱情的考验后,李颖和孙菲菲内心深处最善良、最柔软的地方被唤醒,母女之间的血缘深情,最终得到复原。

  上海女演员李颖上世纪90年代初曾凭借《浦讲叙事》、《孽债》而走红,在2007年央视热播剧《洒满阳光的小院》中,李颖扮演了事业成功但情感遭遇严重危机的“问题女强人”,她以精湛的演技把事业女人的风光和失意女人的落寞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叫一声妈妈》中,李颖又延续了“问题女人”的戏路,当年为了改变生活状态抛弃被强奸生下的女儿,独自闯荡多年,事业终算有了成就,个人的感情上还是一片空白,亲生女儿近在身边却无法相认的心酸……

  2007年李颖一直奔波在各地拍戏,直到春节前才赶回上海家中,陪父母一起过年。《叫一声妈妈》2007年在上海首播时就取得了收视冠军的佳绩,在首播剧场播出时,李颖又重新看了一遍。她说:“每看一次都会掉一次眼泪,这部电视剧已经让我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了。这种母女深情是令每一个善良的人都会感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