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近卫军》热播 王新军卷入感情纠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04  新浪娱乐
《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卷入感情纠葛(附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电视剧《中国近卫军》在各地热播。此部电视剧由导演张前执导,是他继《和平年代》、《亮剑》之后的又一部军旅大戏。号称“军人专业户”的实力演员王新军(《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卷入感情纠葛(附图))再次与军人结缘,扮演了特警支队队长“甘冲英”。在剧中王新军不仅再现了新时代特警军人的风采,同时他与孙淳、盖丽丽(《中国近卫军》热播王新军卷入感情纠葛(附图) blog)三人还上演了一段三角恋情,将武警军人的情感生活演绎得极具生活感。

  《中国近卫军》以我国深化改革为时代背景,讲述了某省要顺应潮流组建武警直升机大队的故事,从多个层面立体化地展现当代中国武警部队的战斗与生活,深刻解析了3个家庭、两代军人的英雄观和爱情观。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真实”,剧中很多的故事编排、场景和对话都取材于真实的军人生活。

  在王新军主演的年代戏《关东金王》中,他曾与盖丽丽有过默契的合作,两人扮演一对知己式的恋人,虽然没有走在一起,却始终彼此牵挂甘愿为对方牺牲,真淳的情感打动了很多观众。不过,此次在《中国近卫军》中,两人却没能再续情缘。王新军扮演的“甘冲英”对盖丽丽扮演的“苏娅”一见钟情,对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但“苏娅”却与“甘冲英”的老战友、对手“贺东航”情投意合。无奈之下,“甘冲英”虽心有不甘也只得放手。

  王新军扮演的多个军人角色深入人心,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扮演的“甘冲英”对事业充满热情,同时也不乏心机,王新军精湛的表演让人物更丰满、更立体。

  近来,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格外受观众喜爱。《中国近卫军》以新时代的武警军人为独特视角,展现他们真实的战斗生活与情感故事。题材新颖,故事真实,可谓一部不可多得的精良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