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苦情上演 李依晓成单纯可爱的调味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10  新浪娱乐
《甜蜜蜜》苦情上演李依晓成单纯可爱的调味包

李依晓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甜蜜蜜》火热荧屏,受到了大批观众的追捧。剧中讲述的是发生在七八十年代男女主人公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并以一曲邓丽君(听歌)《甜蜜蜜》贯穿全剧,展开爱情与理智、责任与情感的探讨。甜美小花旦李依晓(《甜蜜蜜》苦情上演李依晓成单纯可爱的调味包 blog)在剧中扮演心直口快、心思单纯,时不时还“冒一点傻气”的“莎莎”,她可爱的面容、银铃般的声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甜蜜蜜》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王宛平编剧,并汇集了孙俪(《甜蜜蜜》苦情上演李依晓成单纯可爱的调味包)邓超(《甜蜜蜜》苦情上演李依晓成单纯可爱的调味包 blog)、李依晓等实力演员,可谓阵容强大。这部电视剧奉献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段感人肺腑的纯真年代的爱情故事,更是对那个年代真挚感情的追忆和回味。李依晓在剧中扮演的“莎莎”是一个干部家庭里长大的女孩,她每天和一群“铁哥们”混在一起,但又总受到那群男孩善意地欺负,“莎莎”被气得无奈、跳脚的样子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笑。剧中的李依晓语言和表情都十分丰富,是整部戏的调味包,让人忍不住喜欢上这个单纯开朗的“傻姑娘”。

  但看似大大咧咧的“莎莎”,心中早已爱上了倔强男孩“雷雷”,表面上什么都不在乎,其实一门心思都在“雷雷”身上。不管“雷雷”对自己怎么发脾气,“莎莎”都不放在心上,对感情细腻痴情的一面令观众怜惜不已。

  由李依晓主演的《甜蜜蜜》、《武十郎》都将会在春节的电视荧屏上与观众见面。据悉,李依晓主演的电视剧《宽恕》(blog)也将于近期登陆荧屏。届时,李依晓将会为全国的观众带来接连不断的精彩剧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