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深沉》再登荧屏 白荟演悲情人物赚眼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12  新浪娱乐
《夜深沉》再登荧屏白荟演悲情人物赚眼泪(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年代戏《夜深沉》是根据张恨水同名经典名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是一部反映上世纪20年代中国北方老百姓生活的情感小说。该剧在06年播出时曾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目前,《夜深沉》于2月3日在cctv—4美洲频道播出,让观众重温一段悲欢离合的生活故事。实力演员白荟(《夜深沉》再登荧屏白荟演悲情人物赚眼泪(图))在剧中扮演了受尽苦难,最后又意外而死的悲情人物“枣花”,曲折的人物经历格外引人同情。

  《夜深沉》由何冰陶虹、白荟等人共同出演。白荟扮演的“枣花”生活在一个大杂院里,一直对何冰扮演的“二和”情有独钟。谁知道“二和”和意外相识的“月容”情投意合。“枣花”遭到蹂躏侮辱意外怀孕后,在众人的撮合下与“二和”成了亲。虽然成婚后,一直对丈夫心里装着别的女人而心有不甘,但“枣花”一直全心地爱着丈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种种事端接连出现,“枣花”始终生活在委屈之中。最后,已经快临产的她意外从楼梯上滚下来,生命危在旦夕的一刻,终于听到爱人对自己的表白,含笑去世。

  整部剧,故事情节凄婉悱恻,人物命运跌宕起伏,很好地折射出那个年代人们的生活状况和情感取向,以及小人物的挣扎、奋斗和无奈。

  对情敌的嫉妒、对爱人的无微不至、对爱情的无助和期盼,一个平凡又动人的角色——“枣花”展现在镜头前。白荟在表演时利用语言、动作、表情,细致入微地表现了一个女人细腻的情感,精湛的演技为她赢得了一片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