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新年好戏连台 嘉宾身怀绝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47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新年好戏连台嘉宾身怀绝技(图)

《非常接触》主持人

  又是一年春来到,欢声笑语四处飘。新春佳节,《非常接触》搭建非常舞台,说学逗唱,非常嘉宾尽展非常才艺。来《非常接触》做客的嘉宾不仅有着令人羡慕的成功履历,坎坷感人的成长故事,更是个个身怀绝技,所以在春节这个全家共聚的欢乐时光,《非常接触》特别为您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大比拼。

  第一环节,歌王争霸。我们的嘉宾,不管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他们都勇敢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梦鸽的《龙船调》,邓玉华的《情深谊长》,克里木的《我们新疆好地方》,可绝对都是现场版。他们不仅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更有嘉宾忍不住要教您一招,比如戴玉强就教您一种蒙古民歌的唱法,想知道是什么吗,不要错过《非常接触》春节特别节目。

  第二环节,戏出名门。不仅有唱歌的,更有唱戏的。您熟悉的于文华这次就把《纤夫的爱》改成唱了《花为媒》,味道跟唱歌绝对不一样。大家都熟悉的赵忠祥这次也不主持了,而是唱起了京韵大鼓。

  第三环节,演技考验。现在的王宝强,可谓是红的发紫,可是您知道成名之前的他,在北影厂门口等待导演挑选的惨状吗?在《非常接触》的舞台上,王宝强跟您共同回忆,当群众演员的日子。《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沙溢,这次可是被周群难为坏了,您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第四环节,巅峰对决。有唱的,有演的,更有跳的。谁是《非常接触》的舞林至尊呢?那就请您当裁判吧。影视红星曾志伟,歌坛老将张宇您一定不陌生,但是他们合作唱一首歌您一定没听过吧?想不想大饱耳幅,《非常接触》大年初七等着您。

  唱歌的,唱戏的,跳舞的,演小品的,一个个都是熟面孔,但是相信他们的表演是您见所未见的,如果您不想错过这么精彩的表演,就请锁定《非常接触》春节特别节目,大年初七2月13日19点35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