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之约》将杀青 熊乃瑾演绎悲剧人物显憔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12  新浪娱乐
《天堂之约》将杀青熊乃瑾演绎悲剧人物显憔悴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马玉辉执导,熊乃瑾(《天堂之约》将杀青熊乃瑾演绎悲剧人物显憔悴 blog)赵毅(《天堂之约》将杀青熊乃瑾演绎悲剧人物显憔悴 blog)于小伟(《天堂之约》将杀青熊乃瑾演绎悲剧人物显憔悴 blog)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天堂之约》目前已在青岛拍摄到尾声。值得一提的是,熊乃瑾在本片中同时出演两个角色,在饰演完本片女主角“阿琪”之外还饰演“阿琪”的女儿,年龄跨度之大,角色性格把握的不同,都为熊乃瑾带来前所未有的角色挑战。

  记者了解到,为了饰演好剧中两个角色,熊乃瑾可谓是用心良苦,除了每天完成正常的拍摄工作之外,她还会继续深入研究剧本人物,而剧组为了赶进度经常没日没夜的拍摄,熊乃瑾的面容明显呈现出了疲态。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熊乃瑾再进剧组没多久后身体就瘦了,现在因剧本的深入,拍摄周期的加快,熊乃瑾的身体又再次瘦了10斤。为此,记者采访到了熊乃瑾,她表示:“在这部作品中我饰演的‘阿琪’不同与我以往出演的角色,为了能够把这个人物的内心表达完美,我确实费尽了心血,虽然剧组人员平时都很照顾我,但我还是因劳累而有时感到憔悴。还有就是这次能很荣幸和赵毅、于小伟这样出色的演员在一起演戏,使我需要更加努力,还好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节奏,人物的揣摩也有了很大的进展,相信当观众将来看到本片时,会被本片的情节与演员真情的演绎所感动。”

  目前本片已在青岛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部分主要演员戏份已经杀青,相信再过不久,观众就能看到这部令人期待的凄美爱情故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