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拍新片速成舞林高手 新春伊始跳起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杨幂拍新片速成舞林高手新春伊始跳起来(附图)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85后”领军人物杨幂(杨幂拍新片速成舞林高手新春伊始跳起来(附图) blog),即将接拍一部与舞蹈有关的电影,从春节前便开始了每天6小时的魔鬼训练。用舞蹈老师的话说,在经历一个多月的训练后,要让杨幂举手投足包括身姿感觉看上去要像有跳舞功底的人,这样目的就达到了。

  在春节短暂的休息后,杨幂又投入了新的训练。比起最初接受训练时的小小不适应,杨幂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老师开玩笑地说,从杨幂的眼神里,看不到最初的恐惧了。除了常规性的下腰、压腿,伴随着拉丁风格的舞曲,杨幂也能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出各种优美的动作,已经有几分舞者的风范了。

  虽然和老师的期望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杨幂的“舞”功的确见长,老师颇为满意。杨幂也是越练越有感觉,比之前更加卖力。老师笑着对大家说:“我们就是要每天虐待她,这样才能提高得更快啊。”(K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