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咏现场展示太极神功 美少女冠军化身威武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6:16  新浪娱乐
李咏现场展示太极神功美少女冠军化身威武将军

湖北的老黄

李咏现场展示太极神功美少女冠军化身威武将军

会特技的马畅

李咏现场展示太极神功美少女冠军化身威武将军

甜美的邓佩怡

李咏现场展示太极神功美少女冠军化身威武将军

主持人玩武术啦

  全国太极冠军马畅带着飞起来的梦想来到《非常6+1》,主持人李咏首先有自己修炼多年的太极武功进行了比拼,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马畅从小学习太极武功,又父亲亲自指导,觉得全国冠军。在现场她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功夫,还与现场的大块头观众进行了推手对打,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是四两拨千斤。在她的才艺展示中,借助威亚她不仅露了武功和歌舞,还在演播室现场飞了起来,赢得不停的掌声。

  另一个选手是来自广东的客家小姑娘邓佩怡。她从小会唱客家山歌,嗓音纯净质朴。她的父母是在菜市场卖鸡的商户,邓佩怡从小就懂事能干,一直在课余时间帮父母杀鸡卖鸡。在现场的梦想之门里,没想到竟变出了活生生的大公鸡,和邓佩怡展开了抓鸡行动。让大家感动的是她现场帮普通话不好的父亲解围,应付主持人李咏的问话,再次显现出善解人意的特点。

  第三位选手是来自湖北的商人黄汉章,没想到他在二十年前是当地的红歌星。50岁的他不仅保持了舞蹈弄棍的好身手,而且还在现场演艺了二十年前最拿手的《阿里巴巴》,让现场观众无不回忆起当年的流行风尚。黄汉章是在《非常6+1》的舞台上还原了多年的艺术梦想,当年为了养家户口下海经商,如今自己也到了丰收的年龄,为了验证自己“还行”,他终于鼓足勇气登上了梦想舞台。

  播出时间:2月16日晚上18: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