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 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吴庆哲

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暴雨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08新春以来,席卷大半个中国的罕见雨雪天气,其影响波及到了娱乐圈:一边一些晚会节目叫停,滞留在南方的影视剧组纷纷调整档期,许多艺人被“雪封”拍摄地,而另一边“艳照门事件”却再娱乐圈大浪,对此艺人都有所表态,而人气急蹿的内地当红小生吴庆哲(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blog)日前在宣传贺岁大戏《暴雨梨花》时,称:“没什么好说的。艺人,明星只是一群人的统称,更是平凡普通人,也该有自己的隐私和生活方式,请那些制造是非的别有用心者停止恶行和伤害。同时呼吁众人转移视线,将激情多用在关心中国的雪灾上,共献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由吴庆哲、朱茵(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听歌)杨恭如(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 blog)等联袂主演的《暴雨梨花》此前在多地播出时曾取得收视第一,在其他省份播出也保持了很高的收视率,一月底在上海开播之时,更创造了单集9.1%,平均8.6%的三年最高收视纪录。随着剧情深入,该剧主要情感线也浮出水面:围绕着吴庆哲出演的卓超群与朱茵以及杨恭如展开的纠缠不清的爱恨情仇,吴庆哲英俊小生的形象,也随之赢得广大观众青睐。

  据悉,这部号称电视剧版《滚滚红尘(吴庆哲拒谈不雅照事件呼吁转移视线共同抗灾)》的剧集,这次从正月初六(2月12日)起被安徽卫视搬上卫星频道黄金档播放,算得上是对全国观众的一种犒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