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着力姐妹情 16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2: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女人花》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2月16日在央视“八黄”播出。

  《女人花》讲述了民国期间安徽安庆两个大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秦海璐(《女人花》着力姐妹情16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听歌 blog)刘涛(《女人花》着力姐妹情16日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blog)涂黎曼在剧中扮演三个因战乱而离散的姐妹。秦海璐透露,“我在7月会执导一部戏,这也是我首次当导演,《我不是北京人》是一部反映现代生活的片子。这个题材和我自己的经历有关,因为我觉得初次当导演,一定是要拍自己熟悉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