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人励志传奇《女人一辈子》明晚登陆BTV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1  新京报

  (记者勾伊娜)女性励志题材剧《女人一辈子》,将于明晚在北京台4套播出。该剧是继《继父》后,导演陈家林和编剧林和平第二次合作的作品。女主角由曾经出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的女演员殷桃担纲。

  《女人一辈子》讲述了女主角历经无数坎坷的传奇一生。林和平表示:“我的姥姥、母亲就是这样的女人,在这部剧中,也有她们的影子。中国女人心胸很宽阔,忍耐性很强,但我很了解她们的辛苦和悲痛,我这辈子最尊重女性,这就是我为什么给电视剧起名叫《女人一辈子》的原因,这部剧写的是中国最底层女性的种种美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