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可怜见》广东热拍 剧组租VIP病房拍急救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14  新浪娱乐
《天可怜见》广东热拍剧组租VIP病房拍急救戏

徐筠

  新浪娱乐讯 徐筠在2008年电影频道开年电影《我的左手》和央视热播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等影视剧中多次出演医护人员,新年刚过,徐筠又进了医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徐筠不是穿着白大褂的大夫,而是以病人身份出现,被抬着进了病房。

  电视剧《天可怜见》日前正在广东东莞紧锣密鼓地拍摄。在剧中,徐筠作为女一号饰演化妆师李子晴。而这场医院的戏,正是徐筠在饱受刺激、摔倒在地后,被送来医院抢救的情节。“我们在医院的急救室拍,这场戏拍起来难度很大。因为真的有很多急救的人,躺在急救车上被推着飞快地从我们身边过,他们一过我们就要撤到旁边去。”

  拍摄进程虽然艰难,但在医院徐筠碰到了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剧组租用的是VIP病房,病房里面都有电视,当时电视里正在播出徐筠出演的《逐日英雄》。在拍戏时能够看到自己的电视剧,她开心地表示“感觉很有成就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