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评选过半 赵本山领跑小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在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会上,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观众最喜欢的节目将现场揭晓。目前,各项节目投票的时间已经过半,据某门户网站数据统计,截止到昨日,“小品王”赵本山的作品《火炬手》依然以超过七成的支持率位于语言类节目首位,而周杰伦(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评选过半赵本山领跑小品王 听歌)的《青花瓷》则位于歌曲类节目第一。

  赵本山仍是“小品王”

  虽然目前离“观众最喜欢的春节晚会节目”投票截止时间还有将近一周,但从初一投票至今,据某门户网站数据统计,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一直在语言类节目的评选中处于领先地位,而赵本山也已经连续数年毫无悬念地摘得了“小品王”的贵冠。即便今年的作品《火炬手》因为是涉及奥运题材的“命题作文”而让一些观众觉得看得“不过瘾”。

  对于“赈灾朗诵”,有不少网友表示,今年的赈灾节目可以算是整台晚会最大的亮点,对此,春晚总导演陈临春表示,这个节目本身已经超过了文艺节目的范畴,“从精神层面来说它表达出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我们不要从一个节目来看,否则一个诗歌朗诵节目放到春节晚会这种娱乐性很强的联欢晚会上,风格不是一致的,但它在特定的时候有特定的作用。”

  歌曲类周杰伦占先

  在歌曲类节目的投票中,周杰伦、S.H.E(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评选过半赵本山领跑小品王 听歌).、费玉清(听歌)目前分别排在第一、二、四的位置,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的舞蹈《飞天》则位于第三位。杂技“激情爬杆”则基本没有悬念地位于戏曲杂技类节目的首位。2008年春节晚会观众最喜欢的节目投票将从大年初一进行到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前,分别以报纸、网络、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最后汇总的结果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揭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