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冤家情侣刘晓虎李玥再联手 搅热情人节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3  新浪娱乐
冤家情侣刘晓虎李玥再联手搅热情人节荧屏(图)

冤家情侣刘晓虎与李玥

冤家情侣刘晓虎李玥再联手搅热情人节荧屏(图)

刘晓虎与李玥再联手

  新浪娱乐讯 今晚,华谊兄弟的“冤家情侣”刘晓虎李玥情人节再度联手,参加青海卫视的金牌时节目《化蝶》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剧,将情人节的浪漫与新年热闹气氛巧妙溶合并推向高潮。

  从情感大戏《爱你所以离开你》刘晓虎与李玥开始合作饰演情侣,这对生活中的欢喜冤家戏里戏外都会吵个不休,此后多次合作效果不俗,因此有“冤家情侣”称号,此次青海卫视更是请来这对“冤家情侣”为观众演绎轻松愉快的“快乐情人节”。二人超常发挥,在节目现场为了一碗面舞刀弄剑,并发挥至大话西游版的搞笑的情景剧……将情人节的浪漫与新年热闹气氛推向高潮,据悉,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月14日)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