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海南热拍 王同辉体验伤心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54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海南热拍王同辉体验伤心情人节

《家有公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伦理剧《家有公婆》春节期间一直在海南紧张拍摄中,这是著名制片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大获成功后打造的全新“家有”系列剧。不同的是,《家有儿女》是喜剧风格,《家有公婆》则多了几分悲剧色彩。

  青年实力派演员王同辉(blog)领衔《家有公婆》男一号高一飞,《给我一支烟》的男女主角张铎(《家有公婆》海南热拍王同辉体验伤心情人节 blog)隋俊波也加盟其中,出演一对恋人。在这部剧中,王同辉真是吃尽了苦头。高一飞本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善良贤惠的妻子。没想到,和朋友合伙做生意被朋友欺骗,欠下百万债务,之后又遇车祸坠海,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他却幸运地死里逃生。因为无法去面对债主的逼债,司法部门的法律追究,他没有勇气回家,隐姓埋名混迹天涯,来到了海南,在一个私营的橡胶园里,凭着自己的才能,把橡胶园经营地红红火火,橡胶园主的千金小姐也深深地爱上了他,并且怀上了他的孩子。当他突然听到深爱的妻子即将改嫁的消息,他不顾一切的冲回北京家中。橡胶园主带着女儿怒气冲冲地来到北京找高一飞兴师问罪……

  海南流亡的这段生活是全剧中高一飞最苦的一段日子,整个春节,王同辉都沉浸在痛苦的“流亡”生活中。今天是情人节,王同辉这是他过的最“悲剧性”的一个情人节,面对橡胶园主女儿热烈的爱情,他不敢大胆去爱,心里还牵挂着远在家乡的妻子,这种痛苦的感情折磨得他也没心情过情人节了,只能在拍戏中体验这段悲剧恋情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