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没时间进“剧组” 众多巴蜀笑星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由著名喜剧导演英宁执导、刘晓庆(blog)妹夫靖军担任制片人的都市情景喜剧《剧组来了》日前正在峨影厂1号摄影棚内拍摄。昨日记者获悉,因刘晓庆档期太紧将不会出演该剧,而众多巴蜀笑星将在剧中挑大梁。

  现实生活中,巩汉林和金珠是两口子,在《剧组来了》中巩汉林饰演制片主任巩诚信,而金珠扮演投资方的表姐,性格泼辣。据了解,该剧揭秘了不少演艺圈鲜为人知的故事。此前,剧组曾表示将邀请刘晓庆、范冰冰(刘晓庆没时间进“剧组”众多巴蜀笑星挑大梁 听歌 blog)徐静蕾(刘晓庆没时间进“剧组”众多巴蜀笑星挑大梁 听歌 blog)等明星助阵,不过昨日靖军告诉记者,刘晓庆因档期原因不出演该剧,“其他明星,我们都在协调当中。”此外,本土著名的巴蜀笑星将在该剧中大显身手,“最近都在与巴蜀笑星一一联系,比如李伯清、刘德一、巴登等,我们希望借该剧弘扬成都本土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