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花开央视 秦海璐羡慕刘涛好归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1  今晚报
《女人花》花开央视秦海璐羡慕刘涛好归宿(图)

《女人花》首播发布会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以一场“史上最奢华的婚礼”而备受关注的演员刘涛真的要实践自己退出影视圈的誓言,昨天由她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女人花》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而她本人并没有出席,只是通过一段录像感谢支持她的影迷,同时也委托“蜜友”秦海璐——这部戏的女配角代她出席。

  电视剧《女人花》将于2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日,除宣布息影的刘涛缺席外,秦海璐、冯邵峰等其他主演一起亮相。因拍摄这部戏与刘涛成为“闺密”的秦海璐在刘涛的婚礼上担当了伴娘,她说她很羡慕刘涛找到归宿,美梦成真,而自己暂时还无结婚计划,“对女人来说有个好归宿固然重要,像刘涛这样美梦成真,我很替她高兴,但是我却还有很多在单身的时候想做的事情还没做,等我做完了,才会考虑结婚。”

  《女人花》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进一步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剧中,秦海璐扮演的雪莲既有身为老板娘的八面玲珑,也有侠义女子的敢爱敢恨。其中,最让秦海璐津津乐道的是姐弟恋。“演姐弟恋是让我最满足的,因为这种事情在生活中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前不久,阔别话剧舞台七年的秦海璐再次登台,并挑起了国家话剧院献礼话剧百年重头戏的大梁,饰演张爱玲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女主角“红玫瑰”一角。眼下,在成功先例徐静蕾的感召下,秦海璐又做起了导演梦。这不,打着秦海璐烙印的电影《我不是北京人》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从小在戏校学戏,之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拍电影、演电视、出唱片,一路奋斗到现在,秦海璐与北京这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对北漂一族的生活有着很深的感情,这部电影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酝酿而生。正如影片的名字,该片讲述的是在北京奋斗的“非北京人”的故事。秦海璐坦言:“初尝导演的滋味,一定要拍摄有切身感受的东西,等成熟以后再去尝试一些有想像力的题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