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食8街》郭涛张延现场不比厨艺比育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
《综艺食8街》郭涛张延现场不比厨艺比育儿(图)

张延(资料图片)

《综艺食8街》郭涛张延现场不比厨艺比育儿(图)

郭涛(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娱乐圈里可谓孕事连连,好象正在进行一场接力赛,明星们接二连三地生下了自己的小宝宝,为人父母的明星们自然是无比幸福。出入各大场合时,宝宝自然成为他们离不开嘴的话题:从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到蹒跚学步都会一一道来。近日,《综艺食8街》节目的录制现场就“遭遇”这样的两位嘉宾——纷纷谈起自家的宝宝就滔滔不绝的郭涛(听歌 blog)张延。曾经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演过对手戏的俩人首次聚在厨艺比拼节目的现场大谈特谈起自己的“育儿经”,早已无心争什么“厨神”的封号。

  如今郭涛、张延可谓事业、家庭双得意的两位明星。在“明星私房菜”环节的采访中郭涛回顾起2007年感慨依旧。从《疯狂的石头》(blog)的保卫科长到电影《凤凰》的老梁头,再到《大电影2》的流氓导演,接下来的《婚礼2008》又有未映先火的成绩已让郭涛的人气一路飙升。生活中儿子“小石头”的诞生,也着实又让他彻彻底底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采访中几句话不离儿子,深深父爱显露无遗。

  对手张延也并不示弱,讲起自己两岁的女儿更是有声有色。做了母亲以后的张延比以前更有女人味,在节目现场一举手一投足、抑或是言谈话语中都透着温柔慈爱的女人味、妈妈味。

  无论是育儿经验还是厨艺比拼,郭涛、张延可谓棋逢对手。虽说往日狼烟四起的“争霸”赛场少了几分激烈,却传递出更多明星为人父母后所表现出更多的满足感,也多了令在场所有人羡慕的幸福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