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 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吴军曾宝仪《荣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回归大戏《荣归》,借着新春之际再度火热登陆深圳卫视。《荣归》聚集了郑少秋(听歌)、焦晃、归亚蕾等演艺圈“老戏骨”,以及吴军(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听歌 blog)林申(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blog)徐菁遥(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blog)曾宝仪(吴军曾宝仪《荣归》热恋归亚蕾直呼看不下去 听歌 blog)等年轻一代俊男靓女,该剧在播出之际创下全国多家卫视同步播出的佳绩,受到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欢迎。《荣归》讲述了李国荣(焦晃饰)、李国凯(郑少秋饰)两兄弟家的感人亲情故事,该剧去年在北京等全国多家卫视播出时掀起了收视热潮,并成为香港亚视提升收视率的大功臣。

  《荣归》剧中几位年轻演员的表演,赚足了观众们的关注,特别是吴军、曾宝仪这对圈中好友,在《荣归》中高调上演火辣恋情。李明思(曾宝仪饰)患上厌食症后,无意中得知堂哥李奕(吴军饰)是伯父的养子,跟自己没有血缘关系,处于彷徨之际的明思越来越被李奕的细心所感动,而李奕也渐渐喜欢上这个外表不羁内心火热的“妹妹”。

  对于这次扮演情侣,吴军和曾宝仪有时还真有些不适应。记得在一场吻戏中,两人由于“平时太熟”而无法进入表演状态,频频笑场,惹得“母亲”归亚蕾在一边笑称“真是看不下去了”。(COCO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