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瑾领衔《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情人节全面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04  新浪娱乐
陈瑾领衔《张礼红的现代生活》情人节全面上演

陈瑾在剧中饰演张礼红

  由北京东方传奇影视公司投资的26集电视连续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将于2008年的情人节,登陆卫视。

  一直以温柔女性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的陈瑾,此次在《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中对自己的形象塑造进行了一次大突破,陈瑾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张礼红是一个事业成功的女性,面对突然出现的家庭危机,她本能的选择了息事宁人,但是事件制造者没有放过张礼红,家庭,事业,子女,张礼红不知道改如何选择。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直击了中年人的情感问题,并对种种问题做出了探讨。据悉本剧将于今晚起登陆陕西卫视黄金档,每晚19:36分两集连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